关于参加“集思未来世界顶尖科学家讲坛” 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吴奋发布时间:2022-11-30浏览次数:13


基础医学部、临床医学部

助力我校教师了解国际最前沿的医学研究发展动态,培养教师的科研兴趣,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,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特向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申请参与“集思未来世界顶尖科学家讲坛”活动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

2022年12月10日9:00—10:00

二、形式

线上直播(腾讯会议和zoom直播)

三、主题

分泌途径:细胞如何包装和运输蛋白质以供输出

四、主讲人

兰迪·谢克曼,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;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终身教授;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、霍华德·休斯医学研究所研究员;拉斯克基础医学奖获得者。

五、主办单位

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中心

集思未来

六、相关要求

1.请相关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参与讲座,并将参加讲座名单于12月8日前上报国合中心。

2.本次讲座有zoom平台直播(全英文)和腾讯会议(中文字幕)直播两种方式,会议直播账号及密码,届时另行通知。请参与讲座的教师务必提前下载好zoom或腾讯直播软件,在讲座开始前,提前进入会场。相关教学单位请收集好教师听取讲座的照片和相关记录,并于12月12日前提交国合中心。

3.请相关教学单位将讲座海报及通知转发给系部同学,请同学们积极学习聆听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121